close

 天5點一放學.就和兩位同學衝到火車站搭車.因為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.那就是Boyzone亞洲唯一的見面會.等了好久終於回來了!

其實我是從Ronan開始喜歡上他們的.

一到台北.就馬上叫了一台計程車全力衝刺到舉辦地點-西門紅樓展演館.原本以為會進不去.因有700人的限制.沒有想到我竟然拿到229號的號碼牌!心情真的超high的.......

到了7點多.先上台的是電台DJ丹尼斯.....過了不久.Boyzone上台了(Mikey沒有來.很可惜)!好開心喔!而且梁文音也來了.聽說她是Boyzone新歌[Love you anyway]的全球中文版演唱人.好厲害耶~她在現場耶唱了一兩句.歌聲真的蠻不錯~搞不好會驅使我開始去聽華語歌喔~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就聽西洋樂了.尤其是龐克搖滾.抒情搖滾和流行!

 

Boyzone說了幾句話後.就開始唱歌ㄌ~第一首是 Picture of you...這是一首輕快的歌.他們還有跳舞.之後接連唱了Better和No matter what.真的超好聽!最後也唱了新歌Love you anyway.還有搭配動作~超酷ㄉ!

唱完歌後就開始簽名了.但一張號碼牌只能簽一樣東西.但我有他們最近發行的新歌加精選[台壓版].[限量進口版].還有[演唱會DVD限量精裝版].最後也只簽了[限量進口版].好可惜喔!

活動結束後.同學在對面看到一位外國人.就問我要不要過去找他一起照相.我說okay!.但她自己有不敢去問.只好我去.誰叫我是男生阿!一過去~我就說Excuse me.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?結果他一開始下一大跳.接著說Why not?It's funny!他人真的好好喔!

之後我們就到西門逛.我也到佳佳唱片行買了艾薇兒2009年的英國月曆.結果沒錢了!只好開始省錢囉!

當天我回到家也快12點了.不過我還是很滿足!^O^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Pos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